抹茶泡芙

2017,爱你一起

                          20(爱你)17(一起)

2017年1月1日1点,深圳龙岗区大运体育中心体育外人声鼎沸,这里刚举行完湖南卫视2017年的跨年演唱会,热闹的氛围还没有散去,成群结队的妹子拿着条幅,应援灯,围在体育场的门口久久不肯离去。

表演完的明星陆陆续续在保镖助理的簇拥下走了出来,围观的人群中不时发出一阵阵的尖叫声,给寒冷的冬夜带来了别样的热情。

角落里几个瑟瑟发抖的妹子,拉了拉衣领,尽量把让自己手中的牌子举得更高了一些。她们没有抢到票,不过还是想过来看看自己的偶像,从晚上7点半就来了,在外面用平板看的直播,一直等到零点才等到自己爱豆出来。

“应该快出来吧?”长发妹子把手的灯牌换了位置,有些着急的问道。

“快了,刚才他们的后台采访都结束了,卸卸妆就应该出来啦,他们还赶着回去和家人吃饭呢!”年龄稍大一点跺了跺脚,站的腿都快没有知觉了。

“喂喂,快看是他,他出来了。”眼尖的短发的妹子在吵闹的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那个高挑的身影,激动的冲身边的人喊道,不一会人群中就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呼喊声:王俊凯,王源,千玺,小凯,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

在人群中被挤得东倒西歪的少年尽量让自己保持着平衡,身边的小马尽量给他空出多一点的空间,让他可以顺利的通行,可是这人越来越多,小马哥都快要被挤走了。

好不容易才挤到早就打开车们的保姆车旁边,小马哥一边帮少年拦着还在往这边涌的粉丝,一边催促着他赶紧上车。带着口罩的少年都一只脚踏进了车里,又皱着眉头退了出来。

“新年快乐,大家快回去洗洗睡吧,路上注意安全。”少年摘下口罩,大声的喊道,见有一部分粉丝停了下来他才安心的进了保姆车。

车子都发动了还有些不放心得透过窗子往外瞧,一旁的队友见他望着外面发呆笑着拍了拍少年的肩膀:“小凯看什么呢?”

“看粉丝呢,大冷的天还在外面等着,真辛苦。”少年回过头有些无奈的摇摇头,“说起来咱还真幸运,有他们陪着。”

“哎吆,大哥这长了一岁说话都不一样了哈,”坐在另一边玩手机的队友见队长好不容易文艺一次,赶紧过来拆台。

“本来好好的氛围就这样被你们破坏了,”少年无奈看了眼两个队友,真是的好不容易生出来的情怀就这么样碎成了渣渣,“算了,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

“千玺被峰哥调戏了!”刚才还在看手机的王源突然间开口,留下在风中凌乱的千玺。

“我也看见,还是在我面前调戏的,我当时都懵了你们知道吗?”一秒告别中二王俊凯,赶紧凑过来八卦道。

“我不知道,咱们换个话题。”一脸黑线千玺并不想提起这个话题,跨年演唱会本来是事故多发地,但他没有想到今年他遭遇的竟然是这个。

“我们要会北京了。”小队长的话一出口,某个明天还有工作的人感觉到自己的膝盖中了一枪,递给他一个冷冷的笑容,让他自己去体会。

“换个话题,就当是关心一下我这个劳工了。”王源一脸不高兴的看着他们,这都忙了一年了连个假期都没有,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你们先聊,我的手机响了,我去看一下。”王俊凯本想着再开口怼他几句,就看到手机亮了,赶紧拿起手机不在理他们了。

“你这是要嫁给手机了吗?”正在准备新话题的王源见大哥一副饿虎扑食的样子扑像自己的手机有些嫌弃的吐糟。

“我总觉的这个家伙是在网恋。”一直都挺沉默的千玺抬头瞥了眼大哥微红的脸庞,十分确定的猜测道。

而一旁正专心在手机上王俊凯才懒得理他们说的什么呢,正在纠结信息的结尾是该用句号还是逗号,千万不要以为是正面临高考的大哥学习疯了,只是对面的人比较重要,而且这条回复自己可是等了一个多小时了。

往年都习惯在0点准时发送祝福信息,但今年因为节目被安排了0点,小凯只好提前一个小时就发送了祝福,但直到上台前都没有收到回复。

“小凯和谁聊天呢?”一边的王源发送完所有的祝福信息见王俊凯还抱着手机,凑过来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不算陌生的头像,“原来是鹿哥呀,你们这段时间联系的挺多呀!”

“是呀,尤其是从长城进入宣传期以来,”鼓捣完手机的千玺也凑了过来,笑眯眯的盯着王俊凯开口道:“据说现在都有了鹿凯CP。”

“千总,你不是应该是高冷的吗?怎么会关注这些东西?”王俊凯一脸惊恐的看着一本正经的千玺,一点都没有舞台上的那种霸气,倒像是只小奶猫。

“我才没有心情关心这个呢,我一哥们的女朋友是凯鹿饭,托我兄弟像我打听来着,”千玺盯着王俊凯看了半天才继续悠悠的开口:“她们倒底是哪只眼睛看出来你可以攻的了鹿哥,你明明就是个小公举。”

     “王源,你不要拉着我,我去和千玺拼命。”本来还因为有粉丝占这个冷门CP而沾沾自喜,结果千玺的话就像一盆冷水浇在了自己身上,气的他想打人。

     “我没有拉着你,你快去吧。”一旁的王源无奈的摊摊手,毫不留情面的拆台道,其实他一直觉得自己才是这个组合里面最高冷的人,都是人设惹得祸。

      本来还想回头怼他几句的王俊凯在看到手机上刚接受到的消息时顿了顿,“小凯,你今天要回北京是吧?一起吃饭吧?”

“咋了,被气傻了?”王源见王俊凯抱着手机一脸的呆愣,以为自己的话伤到了他那颗少男心,撞了撞他的胳膊好奇的开口。

“切,我是那种玻璃心吗?”王俊凯快速快速的把手机装好,非常的霸气的回道:“就是千玺这种,我都不用出手,他都得拜倒在我的强大气场之下。”

“是是,你最厉害了。”千玺无所谓的耸耸肩,其实他从小队长的身上只看到了软萌,“对了,明天回北京之后我同学约我出去聚聚,要不要一起来,那个饭凯鹿的同学非常想见见你。”

“这个……”突然的邀请让王俊凯有些苦恼,眉头都皱了起来,见千玺一副你又做什么妖的表情看着他,那双桃花眼转了转才解释道:“刚才鹿哥约我一起出去吃饭,不知道赶不赶得急你那个场。”

“吆,原来是有约了呀,千玺你也别难为小凯了,好不容易鹿哥约了,他没现在直接坐飞回北京就已经够矜持的了。”王源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看着王俊凯,故意开口调笑着自己的小队长。

“王源儿,你我看你就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王俊凯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狠狠地白了王源一眼来表达自己的不满,转头和千玺解释道:“反正现在还没到北京,到时候咱们在说呗,你不是得先回家。”

“那行,反正也不着急,你先和鹿哥出去吃饭,完事之后给我打电话,赶得上就来,我们应该结束的挺晚的。”千玺见小队长被说的脸红了,也没有在为难他。

“行了行,别聊天了,这都几点了你们也不休息一会,你们脸上要是起痘了,化妆师又该说了。”助理见三个人聊得那么嗨,不识趣的过来打断了他们。

三个人互相看了一眼,无奈的摊了摊手,这都快到机场了,他们睡能睡多久呀,他更像是过来故意找事的。

“你是羡慕我们精力旺盛吧,大叔。”王俊凯一副拽拽的样子看着助理。

“你想睡觉我们可以胖虎过去陪你呀,是不是千玺?”欺负助理怎么能没有王源的份, 不用王俊凯招呼他自己就先怼上去了,弄的助理都想打人了。

“你们两个别太过分了哈,”千玺放下手机有些不赞同的看了他们一眼,助理感动的都快要掉眼泪了,不过他后面又接了一句:“你们把他气出傻了,连胖虎都不想要他了怎么办。”

“你们三个我要去告诉胖虎!”助理含着泪瞪了他们一眼就去前面找胖虎诉苦去了。

王源要去杭州,三个人就在机场分开了,飞机在北京降落的时候才是凌晨,千玺被早就等在机场门口易爸爸直接接回了家,而俊凯则跟着公司人员一起回了宿舍。

放好行李王俊凯赶紧掏出了手机,见鹿哥没有回自己有些失落,躺在床上的王俊凯却死活都睡不着了,默默的拍了张宿舍的照片发了朋友圈。

不到一分钟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名字,王俊凯激动的差点把手机给扔去了,慌慌张张的接通了电话。

“喂,鹿哥,你还没睡?”

“这话应该是我问你吧,这都几点了,下飞机一定很累,怎么不快点休息?”鹿晗带着磁性的北京腔就传进王俊凯的耳朵里,他的嘴角都开始忍不住上扬。

“我也不知道就是睡不着了。”王俊凯的语气里面慢慢的都是无辜,鹿晗的声音也放轻了几分。

“要不我给你唱催眠曲吧?”鹿晗笑着问道,本来只是想逗小凯开心,没想到小孩却当真了。

“不用唱催眠曲,唱你的歌就行。”王俊凯一下子就来了精神,一点都不客气的开始点歌。

“好,你去床上躺好,我给你唱歌,”鹿晗看了下时间,想着王俊凯还在长身体的时候还是先把他哄睡着才重要,“虫儿飞,虫儿飞……”

第二首还没有唱完就听到那边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鹿晗等了一会才挂断了电话,看来明天直接约他去吃中午饭算了,让他多睡一会,自己也补补觉,可千万别留下黑眼圈了。

王俊凯一睁眼,太阳都晒屁股了,自己的手里还紧紧握着手机,呆愣了半秒,突然想起昨天好像还约了鹿晗急忙从床上爬起来冲进了浴室。

简单的洗漱之后,王俊凯赶紧拨通了鹿晗的电话,想着要怎么样给鹿哥道歉,自己怎么还能睡过头了呢,真是的。

鹿晗昨天快四点才睡着的,好不容易有个假期的他睡的正香,不过显然他是忘掉了些什么。

鹿晗是被手机铃声给吵醒的,他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从床头胡乱摸出昨天随便扔在床头的手机,开口的声音还带着刚起床特有的慵懒:“谁呀?”

“鹿哥,我是小凯,不好意思我今天起晚了,说好的今天要一起吃饭还算吗?”紧张的王俊凯丝毫都没有察觉鹿晗的异常,电话一通就开始解释。

“小凯?”鹿晗从床上坐了起来,瞬间清醒了过来,“你醒了?昨日你睡的太晚了,我们11点出发就可以,不着急。”

“哦,那我还可以睡一觉呀。”王俊凯看了眼时间才9点多,早知道自己就不起这么早了。

“可以呀,如果没有睡饱就再睡一会,到时候我去叫醒你。”鹿晗真以为小凯还没有睡好赶紧提议道,反正时间还早可不能委屈了小凯。

“我就是开完笑的,我一般睡醒了,就不会再睡了,我们一会去哪呀?”王俊凯才不想因为自己睡过而错过和鹿哥的约会,而且他本来也没有睡懒觉的习惯。

“你想去哪?要不领你去逛街吃小吃去?”鹿晗想着小凯这年纪本来就爱玩爱闹的,这么长时间一直在工作估计早就憋坏了。

“不要了,就咱们两个这样估计还没有逛就被跟踪了,咱们还是找个隐秘的地方安心吃个饭吧,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干什么都可以。”想想自己和队员几次凌晨偷偷跑出去玩,王俊凯果断拒绝了鹿晗的提议。

“对了,小凯你想不想来我我家玩呀?”小凯的话也提醒了鹿晗,他可不想带着小凯满大街的跑,心下一动想着还不如带小凯来自己家,这个小家伙还没来过这呢。

“去你家?真的可以吗?”王俊凯一下就愣了,去鹿哥家?虽然两个人的关系不错,但鹿哥还没有这样提议过呢。

“当然可以呀,我现在自己住在公寓里刚好也无聊,你来了我带你认识我养的猫。”说起猫鹿晗不禁想到了王俊凯很多的瞬间都像极了自己家里的猫,怪不得他的粉丝都觉得他其实天生就是个猫。

“那我一会我打车过去找你,对了,鹿哥你有什么想要吃的吗?我可是会做饭的。”一听说能去鹿哥家王俊凯瞬间就开心了,想到不能空着手去,王俊凯就随口问了一句,其实他那厨艺也就只会做面和小马的独家美食。

“你居然会做饭!”听到小凯的话鹿晗的惊喜程度不亚于发现了新大陆,同时他又有些羞愧,自己比他大了9岁,唯一做的好吃的东西就是泡面,“这样吧,我过去接你,来我们小区买菜就好。”

“你来接我?”一高兴的王俊凯就忽略了一些重要的事情,不过现在不管了,自己先透着乐一会。

挂了电话,鹿晗看了眼时间也没有磨蹭直接从床上爬起来,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拿上车钥匙就走了。

王俊凯看了眼自己的睡衣服,赶紧冲进了衣帽间,因为平时要出席一些活动和行程,衣服比较多,公司特地留了个房间做三个人的衣帽间。

王俊凯换了N套衣服都感觉不是很好,要么就是太正式了,要么就是太随意了,还有就是显得太幼稚了,鹿哥在娱乐圈怎么说有是潮流的风向标,弄的小凯更紧张了,直到鹿晗给他打电话让他下来,他才随便套了件外套冲下了楼。

     车里的鹿晗远远就看到一个带起一阵风的少年朝者这边跑过来,赶紧就打开了车门。下一秒王俊凯就跳进了车里,动作干净利落。


评论(6)

热度(32)